关于2023年12月博士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答辩分组通知
2023年12月04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0878

2023年12月8日:答辩分组请查看附件,请同学们提前15分钟达到答辩教室。请准备以下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PPT,个人陈述时间5-10分钟,陈述内容包括:

1)学位论文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含理论研究、试验研究以及所获得的初步结论)

2)学位论文目前存在或预期可能出现的问题

3)学位论文工作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4)发表学术论文情况

2.学位论文与学术论文(均A4双面打印):

1)学位论文:第1组5本、第2组4本,其中1本供自己记录答辩专家的建议使用。

2)所有学术论文:第1组4套复印件、第2组3套复印件,须包含期刊封面、目录和正文,如果是EI会议或ISTP会议,还需出具图书馆的检索报告。

3.中期检查表:1份,模版详见附件,答辩前导师需要签字,否则不能参加答辩。

按学位论文、学术论文的顺序装订在一起,每名学生装订为一本,左上角注明答辩顺序。

注:1、2材料须隐去导师姓名。

 

答辩后续安排:中期检查通过的同学,才可以预答辩,符合匿名送审条件的同学请按“关于2023年12月博士学位论文匿名评审通知(http://sem.bjtu.edu.cn/show-419-22327.html)”要求到学院研究生科(思东502)办理匿名送审审核手续。

 

预祝同学们顺利通过!


关于2023年12月博士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答辩分组通知.docx

分组.xlsx

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doc

北京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规定202306.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