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活动预告】BJTU经管名师讲堂第七/八期火爆来袭
2020-05-20 10:1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029

【活动预告】BJTU经管名师讲堂第七/八期火爆来袭


1111.jpg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以“成为引领中国产业发展的商学院”为愿景,以“贡献商学智慧、培育领军人才、造福经济社会”为使命,秉承“知微 识断 秉道 传馨”的价值观。

新冠肺炎疫情突发至今,广大师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确保教学秩序稳定的同时,也肩负起抗击疫情的社会责任,围绕着疫情防控以及国家经济和产业发展的需求,依托交通与物流等传统优势特色学科,推出公益直播系列课程——BJTU经管名师讲堂。本期讲座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RICS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共同举办。


第七期:新冠病毒疫情与国际工程工期延误索赔

邱闯.png

主题:新冠病毒疫情与国际工程工期延误索赔

主讲嘉宾:邱闯 教授

直播时间:2020年5月20日 19:00-20:00

内容简介: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在全世界范围的大流行以及世界各国政府针对新冠疫情出台相应新的法律,使得中国在海外国际工程面临前所未有的问题。建设工程合同的履行可能会变得越来越困难——履行合同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而且可能会出现劳动力和材料短缺、成本增加。本期讲座为您解答新冠病毒疫情可能导致的工期延误事件,可能触发的工程合同条款,遇到苛刻的合同条款怎么办,如何按照国际惯例来量化分析工期延误从而为您赢得国际工程工期延误索赔。


第八期:向不确定性的供应链数字化协同创新


12.jpg

 主题:向不确定性的供应链数字化协同创新

 主讲嘉宾:苟娟琼 教授

 直播时间:2020年5月21日 19:30-20:30

 内容简介:

 1.供应链创新需求解读

 2.科研理论解析实践困境

 3.探索智能协同网络创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