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2019届MBA/EMBA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9-06-26 11:0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096

622日上午,2019MBA/EMBA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思源东楼611举办,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崔永梅、MBA/EMBA中心主任邱奇、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冯瑶及19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大家一起分享感悟收获,展望未来发展。

1.jpg

崔永梅代表学院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她提到,毕业的一刻即成为了交大的一名校友,希望同学们事业顺利、前程似锦,更期待大家常回母校看看,今天希望各位毕业生结合自己学习生活的感受,为学院和学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的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对两年的校园时光进行了回顾总结,同时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他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实习、活动能力提升、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不舍与感恩之情,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

参加会议的教师与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和记录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崔永梅对毕业生代表对学院提出的建议和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牢记“知行”校训,祝愿全体2019届毕业生在全新的逐梦路上不忘初心,饮水思源,奋进向前!

最后,崔永梅副院长与邱奇主任共同为优秀班级、优秀班干部及2019年优秀硕士论文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