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体验之旅——AI+政务专题
2018年05月15日 信息来源:王平 浏览次数:1613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05月17日 08:00--11:00
  • 讲座地点: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AI 体验之旅——AI+政务专题

一、人工智能体验之旅     

了解 AI+翻译,AI+教育,AI+医疗,AI+城市,AI+政法等领域的最新应用成果。

亲身体验讯飞输入法,灵犀语音助手,智能家居等产品给生活带来的改变。 

 

二、人工智能在政务领域的应用分享 

【分享主题】人工智能在政务领域的应用 

 

【分享嘉宾】童剑军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毕业,现任科大讯飞智慧城市

BG副总裁、总工程师。北京市“青年英才”获得者。 国内智慧城市领域顶尖专家,长期专注于智慧城市领域前沿科技进步和业务发展,专长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研究和应用。曾主持数项国家级课题,发表各类论文30余篇,带领研发和产品团队完成数十个实际应用工程项目,项目遍及全国20多个省。

 

三、时间安排及报名方式: 

【时间安排】 

  5 月17 日    8:00          主校区南门车队集合

  5 月17 日    9:00-10:00    人工智能体验之旅

  5 月17 日    10:00-11:00   人工智能在政务领域的应用

【报名方式】   开放名额 20 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