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你的12次课-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与自我成长
2017年09月04日 信息来源:王平 浏览次数:1021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09月06日 14:00--16:00
  • 讲座地点: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楼106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课程总计12次,每一次都是一个不一样的专题,每周三下午14:10-16:00 机械楼106。你想和不同年级的同学一起聊聊对自我的认识么?

还是想分享一下你宝贵的人生经验,我们都欢迎你报名参加这个不一样的公开课。

为了加强大学生对职业能力和自我的理性认知,促进学生对自我职业能力的了解,从而加深对自我的认知,进一步提升在未来职业发展和生涯规划中跨越不同行业或者领域实现持续就业的可能性;使得学生了解并掌握基本的和管理学、组织行为学等相关的理论或者方法并应用到实际中去;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从而更好的提升和完善自我。

课程的主要内容以专题的形式进行,包括无边界职业生涯、职业价值观、人际沟通、适应力、学习力、时间管理、领导力、营销能力、决策力、创新思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