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领导小组面试模拟
2019年11月19日 信息来源:王平 浏览次数:1335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11月27日 19:00--21:30
  • 讲座地点:SD821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无领导小组讨论越来越成为公司面试的“宠儿”,为了加强学生的求职竞争力,让大家更好的掌握此类面试形式的流程和技巧,提高大家在求职面试中的技巧培养,特邀请中公教育专家为大家介绍无领导小组面试以及进行模拟培训。
阶段一
时间:19:00-19:30 
地点:SD821
内容:由中公教育专家介绍无领导小组面试流程、得分技巧、如何找到角色定位等内容,为无领导小组面试模拟做好理论准备。
阶段二
时间:2019.11.27日 19:05-21:30 
地点:SD820-1、820-2、820-3
内容:无领导小组面试模拟培训,此阶段分为两大部分。
         第一部分:无领导小组模拟
         我们将在SD820-1、820-2、820-3三个地点,同时分组进行。
         第二部分:专家对每组同学分别进行点评,针对个人提出相应的意见。
无领导小组讨论出现在省考、国考以及企业岗位面试的几率越来越大,中公教育针对无领导讨论小组这种面试形式的培训,能够帮助大家洞察无领导小组讨论,让大家明白在面试当中怎样的表现是对自己有利或不利的,如果感兴趣,大家就踊跃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