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领导小组讨论模拟讲座
2018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王平 浏览次数:16766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10月17日 18:00--21:00
  • 讲座地点:思东303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无领导小组讨论模拟讲座

什么是无领导小组讨论?

         无领导小组讨论是评价中心技术中经常使用的一种测评技术。评价者或者不给考生指定特别的角色(不定角色的无领导小组讨论),或者只给每个考生指定一个彼此平等的角色(定角色的无领导小组讨论),但都不指定谁是领导,也不指定每个考生应该坐在哪个位置,而是让所有考生自行排位、自行组织。面试官不参与讨论,只是对每个受测者在讨论中的表现进行观察(可以通过专门的摄像设备),对受测者的各个考察要素进行评分,从而对其能力、素质水平做出判断。

活动目的

       现今,越来越多的企业人员在面试时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方法。在很多公司的招聘中,尤其是银行业,无领导小组讨论都是面试中的重要环节。经管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举办此次活动,希望可以提高毕业生同学的组织协调能力、洞察力以及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能力;锻炼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提高自信程度,同时可以让同学们对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本质及技巧有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在洞悉讨论技巧之后,同学们一定可以在未来的求职面试中表现得更加优秀。

活动举办和报名

      我们的活动将在10月17日思东303晚6点-9点举办,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