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拜访文达创新
2018-11-29 09:2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01179


20181127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沈梅、王平老师带领学生前往文达创新进行拜访和深入的交流。我院2004届校友,文达创新总经理张亮,公司人事经理青青参与了此次座谈交流活动。

活动开始,张亮总经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公司的发展以及目前的招聘需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文达创新成立于2012,是专注服务企业发展的客户伙伴公司。由文达创新园、文达财税及文达创意工厂三个业务板块组成。 文达创新园的宗旨是扶持互联网、高新技术、文化产业、创意产业、游戏等行业企业发展。目前文达创新园入园企业已超过400 家,在移动游戏领域已实现全产业链覆盖。现有新三板挂牌企业15,上市公司控股公司8家,服务客户总体估值已超千亿。 文达财税为企业提供财税咨询及代理记账服务。办公地点位于天津市武清区。该团队由多位财税领域的专业人员构成,为企业提供账务处理、财务咨询、融资顾问等服务,帮助企业合法减轻税负,规避税务风险,有效提升企业估值。目前服务企业400多家,涵盖广告、游戏、科技等行业领域。

目前公司发展和成长较快,人才需求非常大,招聘主要集中在市场拓展和管培生两个岗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有更多的同学了解并加入到文达创新中来。

就业指导中心沈老师和王老师向公司全面介绍了2019届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情况,了解单位的薪酬体系以及发展模式。双方拟加强合作和联系,在学生培养、案例研究和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邀请校友回校举办前沿知识讲座,带领学生前往武清区对整个园区进行参观和学习。

最后,公司人事经理和到场的同学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鼓励同学们到企业实习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