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济管理学院 2020 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中期答辩工作的通知
2020年03月2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385

         关于经济管理学院 2020 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中期答辩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实施进度和实施质量,实现“延期开学不停毕设”的要求,规范毕业设计过程管理,提高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学院组织了本次中期检查。疫情期间,检查将采用远程答辩的形式。中期检查结果占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最终成绩的20%。中期检查合格者,进入论文第II阶段;中期检查未通过者,2周内重新整理材料,再次评审,直至合格。

毕设中期检查学生需提交的材料包括

1.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2.开题报告

3.阅读文献笔记(至少20篇);

4.参考文献目录(不需文献原文)

5.外文翻译的原文和译文(英文原文10000字符),无固定格式要求,整齐、美观即可。

请同学们将以上材料329日(本周日)上午8点前,打包发给本组学生组长。压缩包的命名格式为:学号-姓名-班级,组长请检查本组同学提交的材料是否齐全,并且文件是否按学号-姓名-班级格式整理好。各组组长整理好本组所有同学的材料后,于330日(下周一)上午10点前,发给答辩组组长老师,同时抄送教学科李老师:lijx@bjtu.edu.cn

具体答辩安排:

1. 答辩时间:

物流、工商、工程、信管、保密、会计、财务:

202042,(星期四)1400

金融:202042日,(星期四)1300

经济:202042日,(星期四)1410

2. 答辩方式:

通过腾讯会议模式进行。

3. 答辩分组:

评委组:每组3位老师,共计33组;

学生组:每组10-14名学生,共计33组。

 各小组名单见附件。

4.答辩要求:每位学生10分钟答辩时间,其中7分钟PPT汇报,3分钟回答评委老师问题。

5.答辩内容:论文完成情况、预期研究结果、目前遇到的问题、采用的解决方案、接下来的研究计划等。

6.答辩设备:要求每位同学准备两种答辩工具,笔记本电脑和手机,以防答辩过程中电脑出现问题,手机作为备用。

答辩测试:听从各答辩组老师具体安排。

注:本次材料提交均为电子版,纸质版材料待学生返校后补收。

 


 

 

                                经管教学科

20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