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团支部等级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
2017-12-05 22:3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893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

团支部等级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若干意见》,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立足我校共青团改革实际,进一步夯实团支部组织建设的基础,并结合我校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工程的相关要求,提升团支部建设水平,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学院团委继续开展团支部等级中期评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团支部等级评估工作小组成立。2017125126日,学院团委依据办法要求成立工作小组,并在学院公告栏公布小组成员名单。

2.团支部工作自查。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团支部等级中期评估工作布置会,详细介绍修订后的《团支部等级评估工作实施办法》。20171261219日,各团支部依据《团支部等级评估考核指标》逐项自查,形成并上报工作小组《团支部中期自评自查报告》。

3.整改意见表反馈。201712201222日,学院工作小组依据团支部自评自查报告,参照《团支部等级评估考核指标》完成团支部考核工作,填写《北京交通大学团支部等级评估整改意见表》并反馈至团支部,并接受团支部质询。

4.中期评估结果公示。201712251227日,团支部等级评估工作小组根据考核结果,给定团支部准甲级、准乙级、准丙级的中期评估等级,并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公示内容包括等级和自评总分。

二、相关要求

1.各年级团支部等级评估工作小组上报学院小组总结材料包括:(1)各年级团支部等级中期评估工作总结报告(不少于1000字);2)年级各团支部等级评估总结及证明材料、《团支部手册》;(3)各年级团支部等级中期评估结果。

2.上报时间:2017122212:3013:00;上报地点:思源东楼501;上报格式:纸质版1份(除《团支部工作手册》),电子版发至bjjgtz@163.com

3. 学院团委会高度重视,公开透明评估,切实做好本次团支部等级中期评估工作。

 

附件:1. 北京交通大学团支部等级评估工作实施办法

2. 北京交通大学团支部中期自评自查报告

3. 北京交通大学团支部等级评估整改意见表

4. 北京交通大学团支部等级申请表

5. 北京交通大学团支部工作手册(仅电子版)

 

(联系人:张洪博/13810445475

 

 附件一:北京交通大学团支部等级评估工作实施办法

 附件二:北京交通大学团支部中期自评自查报告

 附件三:北京交通大学团支部等级评估整改意见表

 附件四:北京交通大学团支部等级申请表

 附件五:北京交通大学团支部工作手册

  

 

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一七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