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获得北京交通大学2017年“体育节”新生田径运动会本科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7-10-24 23:4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0538

秋风气爽彩旗飘,经管健儿展英姿

凝聚终点心不移,勇往直前傲北交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北京交通大学2017年“体育节”新生田径运动会于20171021日下午5点圆满闭幕。经管学院的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秘书长陈思晓老师、2017级辅导员商立媛老师、路硕老师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图为商⽴媛老师、路硕老师与男⼦4×100m队员合影

21日上午8时,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体育部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声,欢呼声、加油声,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经管人前进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经管人团结的忘我情怀。我院选手不负众望在各个田径项目上共获得了8项冠军、6项亚军、4项季军的好成绩。不光在田径项目上,我院还在趣味项目上取得了优异成绩,这其中包括奥运五环第二名、抬花轿第三名。

                                           

图为队员们参加趣味项⽬-绿⾊高铁

成功绝非偶然,获得女子100m400m4×100m三项冠军的李相凝同学说到:“我个人爱好运动,经常会跑步,趁着年轻的时候就应该多锻炼身体,运动让我有一个更好的精神风貌迎接生活。并且在运动会前期,学长学姐带领我们训练了一段时间,虽然训练很辛苦,但是在学长学姐的指导下,我不仅掌握了一些跑步的技巧,更是增强了自己的耐力。”获得男子400m800m两项冠军的李亚桐同学表示很高兴能在这次运动会中展现自我,也很感谢老师和体育部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自己的成绩离不开他们的帮助。获得女子1500米亚军的李佳蓉同学说:“比赛之前,我就一直和自己说一定要坚持下来。我真的很感谢陪跑的同学们,是他们的鼓舞让我一直坚持下来取得胜利,特别是带领我冲刺的学姐,在最后那段路中给我传递了力量,让我超越别人,更是超越自己。我的成功应与他们分享。”

                                          

图为⼥4×100m比赛中队员们交接棒

最终经济管理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以总分249分获得总成绩冠军!

陈思晓老师表示本次新生运动会可以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和运动员的努力与经管体育部辛勤的工作是分不开的,并预祝经管学院在即将到来的体育节中继续这种势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图为陈思晓老师、路硕⽼师与经管学⽣分会体育部合影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无疑我院成绩的取得在于我们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