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讲座】 运满满业务运作及市场发展前景分析
2017年12月11日 信息来源:原婷 浏览次数:3114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12月14日 14:10--15:30
  • 讲座地点:SD306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讲座内容:
运满满业务运作及市场发展前景分析。运满满作为车货匹配的重点市场主体,其在公路运输及物流产业中的市场地位如何?面临着什么样的发展瓶颈和问题?运满满公司如何应对这种市场竞争?孔庆峰总监从运满满业务运作流程入手,并对未来的市场发展前景进行研判。

讲座人介绍:
 运满满研究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政府事务总监,副研究员,注册咨询工程师。2006-2016年在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工作。2016年加入运满满。长期从事综合交通运输政策研究制定及战略规划等方面工作。主持及参与完成货物多式联运推进办法、我国区域旅客联程联运发展研究、综合运输服务现状与对策研究、综合运输服务示范城市和多式联运示范工程等部重大政策及研究课题十余项,拥有十年交通物流行业工作经验,熟悉公路、铁路。民航、邮政大交通行业发展状态及未来趋势。

注意:
1.
.网上预约所要求填写的学号与姓名均为必填项,且须与本人一卡通完全一致,否则会导致最终预约不成功。
2.
讲座开始前工作人员收一卡通记次数,讲座结束后归还。预约而未听讲座、讲座迟到早退者均倒扣一次,未预约而去听讲座不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