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深国际杯”第五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案例分析大赛决赛
2018年12月07日 信息来源:黄美晨 浏览次数:10767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12月09日 08:00--12:00
  • 讲座地点:SD821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活动说明:

本次讲座内容基于我校经管学院案例中心、深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部、MBA中心、MPAcc中心、工程硕士、金融硕士中心等专业学位中心联合举办的深国际杯第五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围绕以微知著,知行合一”的主题,以管理知识为核心工具,并充分结合其他专业的优势和特点,对案例主题进行专业、细致、透彻的分析,并给出自己的解决方案。

案例分析作为一种重要的学习管理理论的方法,主旨在于引导学生理论联系实际,促进学以致用,鼓励求是拓新。此次大赛的目的在于通过案例分析引导学生关注经济管理实务运用理论,投身实践,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

在本次比赛中,可以聆听到各组参赛选手对案例内容的分析和讨论,更有机会了解到评委老师、企业嘉宾们在学术、经营角度提出的新鲜观点。

备注:

1.建议预约成功的同学们当天尽量坐在教室的两侧和后排,以方便参赛同学上下场。

2.参赛学生请勿报名。

3.网上预约所填写的学号与姓名须与本人一卡通完全一致,否则会导致最终预约不成功。

4.讲座开始前工作人员收一卡通记次数,讲座结束后归还。预约而未听讲座、讲座迟到早退者均倒扣一次,未预约而去听讲座不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