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应急物流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
2018年07月23日 信息来源:黄美晨 浏览次数:12585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07月26日 16:00--18:00
  • 讲座地点:SD611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讲座内容:

应急物流是指为应对严重自然灾害、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公共安全事件及军事冲突等突发事件而对物资、人员、资金的需求进行紧急保障的一种特殊物流活动。与普通物流既强调效率又强调效益不同,应急物流多数情况下通过物流效率实现其物流效益。本报告根据承担的科技部的项目,就应急物流中涉及到的关键技术及关键管理问题进行讲解,分享取得研究进展及示范应用情况。

主讲人信息:

赵汝雄,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专利审查技术专家;中物联应急物流专业委员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专家;中国物流技术协会理事、专家;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物流中心自动化装备及系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全国应急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全国烟草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普天高级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委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