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篇案例成功入选第八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2017年09月15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6277

       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的第八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工作已结束。经两轮专家评审,45所院校的95篇案例入选本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我院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再获佳绩,共有3篇案例入选,分别是:

     《三箭齐发:产品架构与工作圈产品创新》,顾元勋;

     《破解中国海外子公司合法性获取之困》,曾德麟等;

     《致远互联:当“最佳实践”遭遇“互联网+创新”》,苟娟琼等。

       特向以上作者表示祝贺!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自2010年开始组织“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迄今已成功举办8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是中国管理案例的最高奖项,2012年教育部公布“第三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将“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正式列入评估标准(C5项)。我院去年和今年均有优秀案例获奖,且连续2届获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最佳组织奖”。

       我院将继续鼓励师生开发高质量的原创性、实用性和针对性强的教学案例,不断推动我院案例教学水平的持续提高,并积极参与中国原创管理理论的创新。


        2017第八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