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交通大学党校第78期党课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考试的通知
2020年11月2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556

各位入党积极分子:

北京交通大学党校第78期党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统一机考定于2020年11月26日、27日分别进行,经过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心得体会及综合测试等环节的筛选,现将通知考试要求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人员安排

第一场:2020年11月26日 16:30-17:30,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

第二场:2020年11月27日 12:40-13:40,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

具体考试名单见附件一不同sheet。

北京交通大学第78期党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试名单.xlsx

二、考试地点

    北京交通大学东校区 机房第一软件实验室(一楼)

三、考试要求

    1、考生凭身份证+一卡通在考场门口工作人员处查验身份,随后在考场记录单上签字并牢记序号,按序号入座。考试完成以上流程后可请求开通考试权限,建议考生提前20分钟到场,以防排队人数过长不能按时开始考试;

    2、考试内容为系统中所学、练内容(可参考模拟考试),考试时长为1个小时,可提前交卷;

    3、请大家务必严守考试纪律,党课考试严于普通教学考试,一切使用手机、搜索引擎、文字资料的行为按作弊处理,认定后一概取消入党积极分子身份,今后不再讨论发展。作弊记录也将计入档案。

 

 

 

经管学院党委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