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团支部等级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
2019年12月0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119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

团支部等级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 《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有关要求,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立足我校共青团改革实际,进一步夯实团支部组织建设基础,推动团的组织力明显提升,不断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更好地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现学院团委继续开展团支部等级中期评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团支部工作自查。2019年12月3日—12月12日,各团支部依据《团支部等级评估考核指标》(附件1)逐项自查,形成并上报学院团委《团支部中期自评自查报告》(附件2)。

2.整改意见表反馈。2019年12月13日—12月14日,学院工作小组依据团支部自评自查报告,参照《团支部等级评估考核指标》(附件1)完成团支部考核工作,填写《北京交通大学团支部等级评估整改意见表》(附件3)反馈至团支部,并接受团支部质询。

3.中期评估结果公示。2019年12月15日—12月18日,团支部等级评估工作小组根据考核结果,给定团支部准甲级、准乙级、准丙级的中期评估等级,并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公示内容包括等级和自评总分。

二、相关要求

1.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北京交通大学团支部等级评估工作实施办法》为工作指导,认真学习、研读并指导支部使用新版《团支部工作手册》(附件5),公开透明评估,按时上报材料,切实做好本次团支部等级中期评估工作。学校团委将对各学院上报的结果进行审查,监督各学院团支部等级中期评估工作的落实情况。

2.请各团支部将《团支部等级评估考核指标》(附件1)、《北京交通大学团支部中期自评自查报告》(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交至年级团总支处,团总支汇总后于12月14日18:00前将电子版汇总后发至bjjgtz2019@163.com,纸质版上交至思源东楼501。

 

(联系人:梁 煦/18801281289)

 

附件:1.北京交通大学团支部等级评估考核指标

2.北京交通大学团支部中期自评自查报告(团支部自用)

3.北京交通大学团支部等级中期评估整改意见表(学院团委用)

4.团支部工作手册(团支部自用)

                附件1:北京交通大学团支部等级评估考核指标.docx

              附件2:北京交通大学团支部中期自评自查报告.docx

              附件3:北京交通大学团支部等级中期评估整改意见表.docx

              附件4:团支部工作手册 (2019年11月制).doc



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