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北京交通大学2018-2019学年学习进步奖学金的通知
2019年11月04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683

161718级本科生

现将2018-2019学年“学习进步奖学金”评选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上一学年学习加权平均成绩下学期与上学期相比进步明显的大二、大三、大四学生。

二、评选条件及奖励金额

学习成绩无不及格现象,按不多于参评人数的2%(含一、二、三等学习进步奖学金)评选。

一等学习进步奖学金:下学期学习加权平均成绩专业排名比上学期提升30%及以上的,奖励金额为1000/学年;

二等学习进步奖学金:下学期学习加权平均成绩专业排名比上学期提升20%-30%的,奖励金额为800/学年

三等学习进步奖学金:下学期学习加权平均成绩专业排名比上学期提升10%-20%的,奖励金额为500/学年

此项奖学金与学习优秀奖学金不兼得。

三、相关要求

申请人需满足学生手册规定的奖学金申请条件,思想行为测评成绩须居专业前70%或满足上一学年综合素质基本积分要求、学生基本行为道德评价排名居专业前70%,宿舍个人卫生成绩须达60分以上(含60分),原始学习成绩无不及格。

请有意向申请该项奖学金的同学于11517:00前将《北京交通大学2018-2019学年学习进步奖学金推荐表》电子版发至zhangxy@bjtu.edu.cn(邮件命名:学习进步奖学金-姓名)

 

附件:北京交通大学2018-2019学年学习进步奖学金推荐表

附件:北京交通大学2018-2019学年学习进步奖学金推荐表.xlsx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