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答辩会的通知
2019年10月0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9549

学院各班级: 

    具有优良学风、先进素质的班级是全院学习的榜样,是学校优良学风、先进素质的体现。为了让更多的同学进一步了解这些班级并与其互相交流心得,鼓励其他班级向这些优秀的班级学习,使其在学习方面、活动方面更加团结、和谐、优秀,我院定于10月24日举办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

一、申请条件

    经济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的申请条件请参照《学生手册》“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励办法。

    符合以上条件的2016级、2017级或2018级班级可向学院提出申请,请各年级严格进行审查。参加答辩的班级将由各年级推荐。经答辩后,按照不多于学院班级数的20%向学校推荐校级优良学风班。参与答辩的班级请将班级答辩负责人的姓名、学号、联系方式以及班级不及格率于1015日晚24:00前发送至王天锦18811786158

二、答辩时间地点

10月24日(周四)下午14:3016:30,地点:九教中102

三、答辩规则

1.答辩分上下半场,答辩顺序由抽签决定。

2.各班答辩陈述人不多于3人,可由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组成。要求着正装。通过PPT或视频等形式向现场观众进行“班级风采展示”,即对本班级一年内的学风建设、班风建设生活、特色活动、组织建设等各方面的成果进行展示,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随后进行评委提问。

3.请参加答辩班级的负责人于20191016日(周三)将“经济管理学院优良学风班”书面申请材料(见附件1)上交给各年级辅导员。

4.请参加答辩班级的负责人于201910月21日(周一)晚10点前将答辩PPT、其他音视频资料发送到18241155@bjtu.edu.cn,如需资料较大需要拷贝请联系王天锦18811786158

5.请2019级所有班级的班长支书参加答辩会,进行观摩学习。如无特殊情况不许请假,不许迟到。2016级、2017级、2018级参加答辩的班级全体成员必须出席答辩会。座位安排另行通知。

6.请各班准备好答辩相关工作及材料,在规定时间内上交,材料一旦上交不再接受任何修改要求。

四、注意事项

1.答辩各班宣传形式需在10月20日晚18:20前告知答辩组织联系人,宣传形式可包括:横幅、海报、展板等。

2.答辩班级班长或团支书到场后到第一排工作人员处签到。

3.各班请配合在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有秩序的入场,不要在答辩开始后入场;由于教室容量有限,请答辩各班按场次和教室位置分布图组织本班同学参加,各班同学如无特殊情况须全部到场,并注意会场秩序,出勤情况将作为考核项目之一。

4.班级成员在答辩会期间注意保证纪律,不得中途退场,否则扣除相应分数。

5.班级成员退场时有秩序按顺序地退场,不要拥挤。

 

附件:

1、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报名申请表

 

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一九年十月八日

附件1: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报名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