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毕业研究生电子信息采集(照相)的通知
2022年11月09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583

        2023届毕业研究生电子信息采集(照相)工作即将开始,因受疫情影响,本次集体采集仅限目前可以正常进入校园的研究生。  

    

  本次采集统一采用加密形式,需要学生提前登录学信网下载“图像采集码”,具体流程见下图: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的要求,学生在毕业答辩前必须完成图像采集工作,如学信网无学历电子照片将无法正常进行学历注册。请各位研究生根据这一重大变化,认真严肃对待毕业电子摄像事宜。  

      

      根据图片社的要求图像采集每天每台机组不超过600人的要求(共两台机组),按学院预计2023年毕业研究生的人数进行了分组,我院按照学校安排定于下面时间进行图片采集。

2023届毕业生研究生电子信息采集(摄像)顺序



学院

时间


经管学院

11月19日(周六)

上午 9:00——12:00

下午13:30——16:30

注:为了便于纸质照片管理学院进行集中采集。




  对于无法参加本次集体采集的研究生,研究生院会另行安排采集工作,具体采集形式及时间待定。  

关于2023届毕业研究生电子信息采集的通知2022110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