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经管学院研究生(住宿生)防疫期间京内校外实习管理的通知
2021年11月17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9604

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外出三方协议及承诺书.doc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防疫期间实习承诺书.docx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实习管理办法.doc

经管研究生:

    由于近日北京市、海淀区新增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现就进一步加强经管学院研究生(住宿生)防疫期间京内校外实习管理的相关要求如下:

    1.研究生实习需按照《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实习管理办法》相关要求,报学院研究生德育办公室(思东503)备案,严禁未经批准擅自离校实习,详见http://sem.bjtu.edu.cn/show-301-19952.html;

    2.自2021年11月17日起,已经备案的实习原则上需转为线上,学院可开具相关证明;

    3.在京内确有校外线下实习需要的研究生,11月17日后,学生线上在系统中【学生请销假申请】模块申请,上传本人及导师签字的《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外出三方协议及承诺书》(单次请假时间最长不能超过当周的5个工作日,周六日不予批准)+《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实习申请表》(盖章页),由学院防疫领导小组系统线上审批,审批通过后方可离校。

    4.学校防控要求将随疫情形势进行调整变化,学校会及时向同学们发布变更通知和提示,请同学们关注和配合。

    特别注意:1.实习期间需“两点一线”进出校园,减少与外界接触。2.不准夜不归宿 3.实习期间不允许京外出差。


经管研究生工作组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