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知拟出国留学学生通过“平安留学”线上平台进行行前培训的通知
2021年11月17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85

各位已获得2021年国家公派留学资格的学生和计划派出学生:

       为了向拟出国留学学生提供权威可靠的留学资讯和知识,帮助大家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教育部国际司开通了“平安留学”线上培训平台,登录链接:http://palx.cscse.edu.cn/

平台包括培训资讯、留学抗疫、安全警示、直播间、平安课堂、培训网点、留学梦等七个频道。其中,“平安课堂”设有爱国主义教育、国别指南、安全常识、学术准备、日常保健、心理辅导、留学服务等七大版块。“平安课堂”目前已上线300多个课件,包括安全快讯、安全必读和典型案例等,以帮助留学人员了解留学目的国安全形势,认识各类留学风险,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请我院每一位获得2021年国家公派留学资格的学生和计划派出学生自行登录“平安留学”线上培训平台进行行前培训。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