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经管研究生集中接种新冠疫苗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1年03月1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8565

各位研究生同学:

经报上级部门批准,结合学校实际,在前期接种疫苗意愿摸底统计的基础上,我院将于3月20日(周六)下午13:00-17:00接种新冠疫苗,我院研究生(不含小于18岁、外籍和港澳台学生)接种新冠疫苗时间集中在3月20日(周六)下午14:00-15:30,现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接种对象

按前期统计摸底范围,已报名在学校登记接种的研究生。

二、接种时间

新冠疫苗接种推荐免疫程序为2针,其间间隔21-28天。不建议与其他疫苗同时接种。

3月20日(13:00-17:00),完成疫苗接种第一针注射。

因延迟返校等原因未能在3月20日(13:00-17:00)接种第一针的同学,3月25日上午10:00-10:30进行接种。(25日针剂较少,建议有条件的同学都在20日完成第一针接种)

第二针注射时间另行安排。

三、接种地点

东校区食堂二层(培训中心),届时东校区南门和小西门均可进入。接种场地示意图见附件1。

学生前往接种现场前需检查个人通行码是否能正常使用、前往现场时需自觉遵守学校通行管理规定,进出校园要扫描校园动态码。

四、注意事项

1.请学生在分配的时段内前往接种现场,有序排队进入现场。如有个别学生在前期摸底统计时未及时登记,但现有接种意愿,符合接种条件的,可于本学院分配时段携带身份证前往接种。

2.请学生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现场可能出现排队,请学生根据保卫处和志愿者引导到相应位置排队,注意保持现场环境卫生,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严禁出现不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扰乱现场工作秩序等不文明行为。

3.接种前务必认真查看接种须知(附件2),接种前一天要注意休息,尽量不要饮酒。接种新冠疫苗后要严格按要求在接种点留观区留观30分钟。

4. 接种人员务必携带身份证及手机,佩戴口罩,穿宽松衣服(建议穿开衫,内穿短袖,便于暴露上臂三角肌),注意保暖。

5. 接种第2针时需携带第1针发的提示卡,请务必妥善保留。

6. 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附件3)提前发给学生知晓,请同学们提前知晓其中内容,到场后快速签字,快速进入注射疫苗环节。

7. 学生身体有任何不适(如嗓子疼)、或正在服药的,到现场后一定要提前询问医生。因身体原因,医生不推荐接种的,要到指定位置登记后方可离场,记录反馈给辅导员后,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后续补打。

8. 为解决研究生接种时间与课程时间冲突问题,经研工部与研究生院沟通,联合发布《关于学生疫苗接种期间相关研究生课程请假事项的通知》(见附件4),允许研究生做课程请假,还请各位同学尽量协调个人时间,保障疫苗接种有序进行。

附件1-疫苗接种场地布置图.pdf

附件2:接种须知(2)-校医院改.docx

附件3.知情同意书20210128.pdf

附件4:关于学生疫苗接种期间相关研究生课程请假事项的通知.pdf


 

 

学生工作处(部)  研究生工作部   校医院

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