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发《2021年寒假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和《寒假期间学生返校管理办法》的通知
2020年12月3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599

《2021年寒假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和《寒假期间学生返校管理办法》.pdf

未打卡情况说明.docx

经管全体研究生:

       请查收2021年寒假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特别注意:

       1.寒假期间,因校园疫情防控需要,同学们离校后原则上不得返校。确有特殊原因需要在寒假期间返校的同学,在满足一定的返校条件前提下,可线上提交申请,经审批后,按流程返校,具体参见《寒假期间学生返校管理办法》;

        2.全体同学需认真填写寒假去向表相关信息,寒假去向表和在校生通勤、下学期返校联动,学生填写的离校日之前可以修改,但是过了离校日就会自动离校,失去在校生活的全部权限。再想返校需要按照学校返校规定操作。

        3.“在校生”离校请假流程按照12月25日网站通知:http://sem.bjtu.edu.cn/show-301-20354.html;

        4.“离校生”寒假期间返校条件:申请返校的学生应具备返校日前连续14天的低风险地区健康打卡记录,返校日当天学生持“北京健康宝绿码”、学校健康通行码“绿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确因特殊原因本人漏报“每日健康打卡”造成打卡不连续返校系统判定无法返校的,需填写《未打卡情况说明》(见附件),本人和导师签字后,报辅导员由党委审批,审批同意后报信息中心进行补打卡操作。

       5. 打卡要求:在校生(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和“早午晚检”填报),离校生(完成“每日健康打卡”)。

       6.春季学期开学学生集中返校的返校标准和流程另行通知。


经管研究生工作组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