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经管学院往届毕业研究生遗留户档处理工作的通知
2020年11月1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247

各位同学:

    您好!

    按照近期北京市教委及北京市公安局对在学校保留超过两年的高校毕业生户口及档案处理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联合保卫处、档案馆对于离校毕业生户档进行清理。

    对于离校后户档仍遗留在校的毕业生(经管学院研究生详见附件1),及时提交户档迁移相关信息,并于11月22日(周日)12:00前将此表回复至邮箱20120547@bjtu.edu.cn。2018届及以前毕业生只能二分回生源地,北京市公安局此次将对此部分毕业生集体户进行强制迁出,一旦迁出未及时落回生源地毕业生户口将被冻结。对2019届、2020届毕业生,原则上也应尽快办理派遣手续,确因受疫情影响需落实工作后再办理的,请在表中说明原因及办理时间。

    学校将根据学院提供的清档信息集中为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无需个人再单独申请。对于暂时无法提供二分或派遣信息的毕业生,请在表中注明具体原因,并填写“是否失联”、“预计办理时间”等信息。若有特殊情况,请在备注中说明。

         注:

1、由于派遣对于毕业生干部身份起到关键作用,本着为毕业生负责的原则,请毕业生慎重对待。供参考的各省市生源地派遣单位二分信息可参考附件2,请各位毕业生将二分单位名称及地址自行联系核实准确。所有手续需由毕业生本人或他人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办理,否则产生干部身份丢失的情况由学生自负。

2、因档案转寄统一由EMS发出,请填写二分信息时务必填写转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否则档案将被退回。

附件1:经管学院户档遗留学校毕业生名单(研究生).xls

附件2:2019年全国各省区市毕业生回生源地派遣单位一览表(2019.6更新,仅供参考).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