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关于做好秋季学期研究生返校核酸检测费用报销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14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578

各位研究生同学好!

根据我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学生在确定返校前7日内,须在当地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费用均由学校支付。现就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核酸检测费用报销工作通知如下:

一、费用报销基本原则和要求

申请核酸检测费用报销的学生需提供正规的本人核酸检测缴费票据,票据要求可以清晰辨认出票据的品类、金额等相关信息,票据抬头可为学生本人或北京交通大学,原则上学生核酸检测缴费票据上显示的检测日期应满足如下条件:

第一批次返校学生(个别老生):822-830日;

第二批次返校学生(大部分老生):828-96日;

第三批次返校学生(20级新生):99-918日。

原则上,学生核酸检测缴费票据上检测日期不在上述时间区间的费用报销需要另外提交《情况说明》。每名返校学生只能报销一次核酸检测费用。

二、具体工作要求

请各班级收取本班申请费用报销学生的证明材料并进行逐一审核,汇总整理出本班《秋季开学学生返校核酸检测费用发放表》(附件1,以班级命名,银行卡号须为学校下发的中行卡号,注意表中身份证号等信息的准确性)。各班级请于9月23日-925日(周五)18:00前,将班内汇总整理的《核酸检测费用发放表》(附件1)、证明材料、《情况说明》(如有)打包发送至bjtujgyjs@126.com。学校计财处将依据报送的费用发放表,将报销费用打入到学生中行卡内。逾期视为放弃!

附件1:XX学院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核酸检测费用发放表——XX班级.xlsx


 

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