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经管研究生暑期就业手续办理的通知
2020年07月19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564

亲爱的2020届毕业研究生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2020年720日—9月2日为暑期,现将假期就业工作安排作如下说明:

一、学校暑假值班时间安排: 

1、学校就业办对外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4301700。

地点:南门招生就业处一层服务台,咨询电话:51685913

2、学校就业办假期受理业务:就业协议盖章及应届生派遣申请。 

3、派遣证领取时间:每周一次派遣,就业指导中心每周三上午到北京市教委办理毕业生派遣手续(毕业生需提前两个工作日申请),最早可在每周三下午14:30领取,但由于疫情原因需寄送可能会有推迟。

4.有关于签约方面的问题,可发邮件至bjtujob@163.com

二、学院暑期值班时间安排: 

1.学院假期受理业务:领取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就业协议盖章及应届生派遣申请。

2.相关业务办理:

领取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联系对应辅导员,辅导员联系就业值班老师,一般5个工作日内完成。

关于就业协议盖章:通过线上邮寄的方式,邮寄仅支持邮政或EMS,邮编:100044,地址:海淀区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收件人:蒋妍 电话:18518961508.

关于派遣申请(学院将于每周五审核当周派遣申请个人申请派遣的同学需要在就业系统里面提交相关材料和信息,并在系统内申请派遣,系统填报完整核对无误后发送邮件到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学号+姓名+申请派遣):

学硕+金融+应统+博士: 19120730@bjtu.edu.cn

MPACC中心mpacc@bjtu.edu.cn

MEM中心:303435971@qq.com。

MBA中心:微信联系李瑜老师。

关于派遣证和户口迁移证领取:学院每周四统一到就业指导中心和户籍科领取一次本周的派遣证和户口迁移证,由辅导员联系对应的同学一般于3个工作日以内寄出。

有关签约方面的问题,注明姓名和学号可发邮件至18120699@bjtu.edu.cn。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派遣证办理进度可扫描就业指导中心推送中二维码进行进度查询,无需多次确认,学院领取后辅导员会尽快联系。

2户口迁移证办理方式参见就业指导中心暑期就业手续办理通知,户籍科咨询电话51688501。

3、档案馆咨询电话,51688181.

经管研究生工作组

2020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