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享有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办理2020-2021学年续贷申请手续的通知
2020年07月07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143

关于享有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办理2020-2021学年续贷申请手续的通知

 

各学院学生工作组、研究生工作组,威海校区,清河高职:

根据《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操作规程》(2016版),为顺利开展我校2020-2021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现将生源地贷款续贷申请手续办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准备申办2020-2021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全日制在校生(2020届毕业生除外)

二、续贷申请

有国开行生源地贷款续贷需求的学生须在724前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csls.cdb.com.cn,在“贷款申请”功能中提出续贷申请并填写续贷声明,认真总结、陈述一年来的思想和学习情况,确保续贷声明内容客观真实、积极向上。学校将于7月底集中处理学生续贷申请。学生未在线提交续贷申请导致下学年续贷申请失败者,责任自负。续贷所需其他手续及材料,请贷款学生咨询当地县资助中心。

如有通过其他金融部门(非国开行)办理生源地贷款学生需要办理续贷相关手续,也请学生抓紧联系当地经办部门,根据当地部门的要求提前准备材料。

如有学生存在休学、转学、退学、出国以及其他不能正常完成学业等学籍异动情况,应及时前往县级资助中心办理合同变更或及时办理还款手续。

三、工作要求

因贷款涉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切身利益,望各学院高度重视,及时通知,保证每名需要贷款的学生都能够顺利申请,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应贷尽贷。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