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助管/助教的通知
2020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323

各位研究生同学好!

根据校发【201932号关于印发《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担任“三助一辅”工作的实施细则》的通知,本学期将进行优秀助管/助教的评审工作,评审比例为本单位助管、助教总人数的20%(四舍五入),对于评审优秀的助管、助教学校将给与800元的奖励,跟随7月份助管、助教的津贴一同发放。申报规则如下:

1、请有意愿报名的同学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自主申报。

2、申报人应完整填写《优秀助管/助教推荐表》(附件1),完成本人签字和用人单位签字、盖章(因疫情原因,可以使用电子签,附其他证明材料如用人单位负责人的同意截图)。如用人单位没有公章,可使用单位负责人签名代替;助教岗位可由设岗老师签字。

3、申报者的用人单位应是经管学院院内单位设岗,如学生参与院外三助岗位请到相应用人单位申报。

4、《优秀助管/助教推荐表》(附件1)和《优秀助管/助教推荐汇总表》(附件2)的电子版,请于20200710日中午12:00之前发送邮件至19125631@bjtu.edu.cn

附件1:优秀助管助教推荐表.docx

附件2:优秀助管及助教推荐汇总表.xlsx

注意:请申报者严格遵守时间,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研究生工作组,51688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