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毕业生返校核酸检测费用报销工作的通知
2020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483


根据上级部门具体要求,我校于617日暂停了毕业生返校工作。在我校原有毕业生返校方案中,学生在确定返校前7天内,须在当地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费用均由学校支付。部分学生在暂停返校前已完成核酸检测,现就做好该部分学生核酸检测费用报销工作通知如下:

一、费用报销申请条件

按照学生在确定返校前7天内进行核酸检测的具体要求,满足以下2个条件的学生可申请费用报销:

1.在我校暂停毕业生返校工作前,已经在学生本人所在地卫健委指定的医疗机构或第三方检验机构做过核酸检测。

2.按照学生在确定返校前7天内进行核酸检测的要求,申请费用报销的学生应属于我校原有毕业生返校方案中的第一、二、三批次毕业生。

二、费用报销材料要求

经与学校计财处、校医院充分协商,申请核酸检测费用报销的学生需提供正规带公章的本人核酸检测缴费票据的照片或扫描件作为证明材料,照片或扫描件要求可以清晰辨认出票据的品类、金额等相关信息,票据抬头可为学生本人或北京交通大学,原则上学生核酸检测缴费票据的日期应介于68-618日之间。

三、具体工作要求

1.请各毕业班级(博士或延期同学可单独发)收取本班申请费用报销学生的证明材料并进行逐一审核,以班级为单位,汇总整理本班毕业生核酸检测费用发放表(详见附件1,银行卡号须为学校下发的中行卡号)。各毕业班级(博士或延期同学可单独发)请于7月4日(本周六)18:00前,将本班申请费用报销学生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以“学号+姓名”格式命名)以及电子版费用发放表,打包压缩后发送至bjtujgxy2020@163.com,学校计财处将依据学院报送的费用发放表,将学生报销费用打入到学生中行卡内。

2.入校进行行李打包的在京学生,若未参加校园组织的免费核酸检测,而是选择在校外医疗机构或第三方机构进行核酸检测,费用同样由学校承担,待学生行李打包工作结束后另行通知。

附件:

附件1:XX班毕业生核酸检测费用发放表.xlsx

 

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