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术型硕士生2020年5月学位论文送审的通知
2020年04月2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035

202024日学院官网已发布关于学术型硕士生20205月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现就17级学硕学位论文送审具体要求公布如下:

送审时间51~2

送审要求

1.导师通过邮件、微信等方式电子确认是否同意学生参加此次送审,与导师的沟通内容应明确包含学号,学生姓名,论文题目和“同意送审”或“不同意送审”的字样,学生将电子版截图发给负责班委,班委最迟于5月2日24点统一发至杜老师邮箱yxdu@bjtu.edu.cn,截图以“学号姓名”命名,如“17120XXX张三”。

2.学位论文提交。学生学位论文须经导师同意送审后,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上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学位论文封面无申请人及导师的姓名,无后记、附言、致谢),提交方式如下:

学生登录:进入研究生院主页http://gs.bjtu.edu.cn/ ,点击右方“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进入登陆界面,通过验证,则可以进入系统,选择上方的匿名送审模块,进入系统。55日后学生即可在系统里查询评审结果。

       3.请同学们53日留意学号邮箱,如相似性检测未通过,将通过此邮箱反馈,如通过,论文将直接送至评审专家。


请特别关注:

1.有关论文匿名评审、论文答辩和公开答辩的相关规定,请同学们查阅校发文《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加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及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的实施细则》(见附件);

2. 请各位同学务必按照规定时间提交论文,52日后评审专家将开始下载、评阅,请同学们切勿重复提交、覆盖,因提交版本问题导致评审结果有异议的,由学生本人负责。

3.学位论文必须提交全文,否则存在因论文内容不完整而评审不通过的风险。

4.其他要求与规定,请查看24日通知内容。

 

请同学积极与导师沟通,做好学位论文答辩准备。预祝大家顺利通过!


2020年5月送审通知20200423.docx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加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及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的实施细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