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每日信息上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2月2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4267

全体研究生同学: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国家大局。根据最新工作要求,从2月28日起实施每日精准统计制度,在以往打卡二维码中加入了定位功能(定位至街道、小区或村组),要求每位同学打卡时进行个人定位,对自己每天报送数据信息的动态准确负责。
  对于京籍且有北京固定住处的研究生,以及确因工作单位要求且有北京固定住处的委培定向博士生、非全硕士生自非疫情高发地区返京(返京不返校),须至少提前3天向学院辅导员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经学校批准后方可返京。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请所有研究生同学如实填报信息,并对所填信息负责,如发现瞒报、漏报或未经批准擅自返京的,一律按照校规校纪和疫情防控要求严肃处理!请同学们务必以严肃、谨慎、认真的态度如实报告自己的信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20年0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