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学术型硕士学位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年02月04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330

根据研究生院发布的《北京交通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术型硕士生学位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二次中期考核

采取网络评审的方式进行,学生412日提交评审文件,具体通知已发,详见“关于2017级学术型硕士生学位论文二次中期考核的通知”。

二、学位论文评审、答辩及学位授予

学校已将原计划4月上旬和6月下旬召开的2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调整为6月下旬或7月上旬召开1次。学生512日在系统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527日~64日答辩,61012日公开答辩,具体通知已发,详见“关于学术型硕士生20205月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上述时间节点根据疫情变化进行调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科

202024


北京交通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docx

经管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学术型硕士学位工作安排的通知-20200204.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