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9届享有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的通知
2019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505

各位毕业班班长:

1.现需要统计2019届享有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的基本信息,请各班长让本班享有助学贷款的学生填报附件1中的内容,务必保证上报的信息准确且全面

2. 本班校园地贷款毕业生继续深造(研上博),学生可向银行申请调整还款计划及深造期间继续贴息,即深造学制年限期间无须本人支付贷款利息,毕业后开始由本人偿还贷款本息,但将相应地缩短贷款还款期限。如未及时进行调整还款计划及贴息申请,自毕业起产生的借款利息将由学生自付。

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调整还款计划及贴息申请由学校出具证明统一向中国银行申请并组织签订相关协议,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须由学生本人联系当地县教育局办理。附件22019届享有校园地贷款毕业生申请调整还款计划及贴息信息表(生源地贷款不在统计范畴内),现统计符合要求且有意愿申请调整还款计划的贷款学生,将附件2中的信息填写完善,并提交本人深造的录取通知复印件或截图,写清楚录取院校、专业、学制年限和是否全日制等信息,学制年限和录取类别务必据实填写。

3.因研究生学制问题导致贷款额度已放满但尚未毕业,还需填报附件3

请各班班长于41417前将上述附件提交到公邮bjtujgyjs@126.com

通知及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