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经管学院研究生“班际杯”长绳比赛的通知
2018年11月0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784

各位同学: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使我院学生在注重文化修养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鼓励学生们多多参与校园文化建设,走向操场,强身健体,经管研会体育部决定开展长绳比赛。希望班级广泛宣传,调动学生参赛的积极性,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比赛之中,感受体育赛事的魅力。此次长绳比赛仅面向经管学院研一新生,非全、全日制均可参加。比赛时间初步定为1116-17,地点在图东操场(逸夫楼北侧操场)。比赛分为小组赛,复赛和决赛。每轮将采取不同的竞赛规则。小组赛,复赛分别取总成绩前8名和前4名晋级。

本次比赛本着“趣味赛事,阳光体育”的宗旨,具体赛制及比赛规则我们将通知各体委,报名表格将发送给各体委,由各体委提交班级报名情况。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报名,各班级参赛队限报领队1人,男女运动员共12人,其中包括2名摇绳队员和10名跳绳队员,可报替补队员,替补最多2人。

如有任何变动,体育部将会通知各体委,请注意留意。有任何问题均可联系经管研会体育部陈同学,18134068671

经管研会体育部

201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