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心理健康培训周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8年11月05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642

各位同学

心理健康是健康人格的基础,是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的保障,心理健康教育是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点之一,也是研究生学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有效地在研究生中开展心理健康培训,研究生工作部与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将于十一月上旬联合开展研究生心理健康培训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研工部邀请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中心老师面向2018级研究生分4场做培训,旨在向研究生普及心理学有关常识,提升积极心态,改进学业与生活质量。

具体内容包括:研究生心理定位与心理自我调适,从心理学角度学习如何调适情绪与压力、调适学习生涯与人际沟通和做好自我规划等。

要求全体2018级全日制研究生参加,现场安排签到,如需请假到sd503找辅导员老师提交书面请假申请。培训地点为天佑会堂,周四(11月8日)12:15--13:50,座位图见附件

心理健康培训座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