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部长理事遴选通知
2018年10月1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564

/uploads/file/20181018/20181018111513_75183.doc

普研(硕、博)各班级、广大研究生:

经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讨论通过,现开始进行我院研究生会各职能部门部长(副部长)遴选和全体理事成员招新工作。欢迎广大研究生同学踊跃报名,具体招新安排介绍如下:

一、部门设置

我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共设置10个部门,分别是办公室、宣传部、新媒体部、外联校友部、实习实践部、管理案例部、文艺部、体育部、科研部、权益部(各部门工作职能及要求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qs9dJdn2kS78-qL5XQ0NIA)。

二、候选条件

1、候选人须是具有我校正式学籍且在读的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

2、候选人须在政治上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

3、候选人在校期间无任何纪律处分,无任何不良记录;

4、候选人须具有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好接受繁重工作任务的思想准备。

三、招新安排

1、报名阶段:有意向者请结合自己的兴趣特长选择各职能部门,并于1020日(周六)晚24:00前通过填写word电子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bjtujgoffice@163.com邮件名称和邮件主题请以“研会招新-第一志愿部门名称-姓名-专业”命名)进行报名。

2、面试阶段: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及流程另行通知,请大家随时关注经管动态和“BJTU经管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并保持联络方式畅通。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刘同学13804572036

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经管研究生会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