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在职工程硕士论文开题的通知
2017年11月02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05

                                                                                                             2015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安排

 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保证论文进度和质量的重要前提,所有工程硕士均必须完成论文开题方可进入论文答辩环节。

 2017年9月30日工程硕士中心给所有未开题的在职工程硕士发出短信提醒,提醒2015级在职工程硕士各位学员与导师联系,抓紧准备选题及开题报告,现通知此次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流程及安排。

具体安排如下:

1.开题资料提交: 11月6日之前参加此次论文开题的学员请提交论文工作计划一份,开题报告一份至思东507(必须具有导师签字);


2.开题报告时间:暂定11月11日具体分组及安排稍后见该网站通知,资料格式见附件http://121.194.63.134/uploads/file/20171102/20171102103619_33434.zip

   开题前准备资料:培养计划 一份 (经导师签字);开题报告四份,A4打印(经导师签字);PPT 汇报5-8分钟,重点展示研究内容及论文框架,详细至三级子目录。

  预祝所有学员开题顺利,如有疑问请联系邢老师。 联系人:邢老师 51684682

  备注:请所有学员收藏工程硕士中心网站,http://sem.bjtu.edu.cn/me,所有最新安排及提醒均会在工程硕士中心网页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