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选课遗留问题处理的通知
2019年12月30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950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选课

遗留问题处理的通知

各位同学:

接教务处最新通知要求:

1.对于因课程停开等不可抗力原因造成的选课问题,请各位同学在17周周五(1月3日)17:00前,将填写好的《选课问题登记表》交到思东501-1教学科张海燕处。

2、对于因不按选课安排按时选课等个人原因造成的选课问题不予受理,此阶段过后,不再解决相关选课遗留问题。

3、为了保证选课数据的准确和及时,遗留问题仅此一次处理阶段,后期不再做任何处理。

4、根据教务处通知要求,无课余量的课程一律不做任何处理

5、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只处理休学刚复学的学生选课问题,其他任何原因申请退、补课均不受理。

6、若仍有大四学生体育课学分仍未修满,请于17周周五(1月3日)17:00前到思东501-1教学科张海燕处填报学生信息及可上课时间,无需填写具体课程,待教务处统筹全校大四学生情况后另行通知补选办法(此条仅限即将毕业的学生)。

《选课问题登记表》下载路径:交大主页---院系设置----经济管理学院-----经管学院主页——教学项目——本科生——教学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