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冷餐会顺利结束
2017年10月2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876

20171026日下午14:30,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三层多功能厅举办了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冷餐会。本活动结合商学院特色,借鉴国际化交流模式,将冷餐交流形式带入校园,希望为师生建立更多的交流沟通平台。

出席冷餐会的来宾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张秋生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文映春老师、理学院数学系潘升勇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娜老师、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魏文超老师、北京交通大学学生工作处王新羿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欣颖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各年级优秀学生代表。

冷餐会正式开始之前,由经管学院学生分会秘书长陈思晓老师简要介绍冷餐会形式与商务礼仪事项,方便同学更好的适应这种创新形式。活动伊始,北交吉他协会演奏开场音乐,会场氛围高涨。主持人隆重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并邀请党委副书记文映春老师为大家亲切致词

 

(文映春老师致开幕词)

文映春老师表达了对在场所有来宾的热情欢迎,希望新生们能够借此机会打破固有的交际圈,与更多优秀的老师和前辈广泛交流,实现冷餐会的初衷。致辞最后她表达了对本次冷餐会顺利举办的祝福和期待。

餐会正式开始后,老师与学生开始流动性自由交谈,大家品尝着活动准备的餐点和饮品,欢声笑语,或与老师探讨着学术研究的问题,或与前辈请教着学生工作的经验,或与同学们分享着大学生活的点滴。

 

(新生们热情地交流)

 

(同学们向魏老师积极地提问)

为进一步促进师生间的交流,主办方邀请理学院数学系潘升勇副教授和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魏文超老师与学生先后进行了沙龙分享。潘老师作为新生的数学任课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很多数学学习的方法和态度,并为学生提出了在数学学习方面的殷切希望。魏老师作为海外归学的博士,为大家热情介绍了自己留学和申请国外项目的经历,引得很多同学的兴趣和提问,反响热烈。

                        

(魏文超老师)                                                         (潘升勇副教授)

为营造餐会的愉悦氛围,主办方精心设计了游戏和节目,并邀请飞翎舞社、齐悦相声社以及魔术社等校内优秀协会为餐会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各协会的倾情支持将会场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不断赢得老师和学生们的赞赏与掌声。

                           

(飞翎舞社带来精彩的节目)

午后时光,师生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在冷餐会结束之际,嘉宾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张秋生教授为冷餐会致闭幕词。

                          

(张秋生教授致闭幕词)

张院长首先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认可与支持,对本科新生青春活力的赞扬,而后语重心长的对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并殷切提出自己对大家的建议和将学院建设成为引领中国产业发展商学院的伟大目标。至此,2017级冷餐会圆满落幕,来宾在签名台合影留念,共写佳话。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合影)

本次冷餐会在学校师生中反响热烈,精心布置的会场和美味的餐点受到大家一致好评。该活动为初入大学的新生提供了更加国际化的商学院体验,搭建了更多元化的师生交流平台,并逐渐打造其成为学院特色的文化交流品牌活动。今后期待有更多的机会能够邀请师生参与相关活动。祝愿2017级新生学业顺利、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