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经济沙龙第26期】民航行李费对美国乘客需求、机票价格和航空公司运营的影响
2018年03月16日 信息来源:王烨 浏览次数:9839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03月19日 19:00--22:00
  • 讲座地点: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102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时空经济沙龙第26期】民航行李费对美国乘客需求、

机票价格和航空公司运营的影响


时间:2018319 19:00--22:00 
地点:思源东楼102
讲座摘要:
针对民航辅助服务中的行李收费问题,基于价格弹性等理论,分析美国民航市场中民航行李收费对美国乘客需求、机票价格和航空公司运营的影响。在中国民航大多数没有收取行李费的情况下,进行前瞻性研究有着十分的运输经济理论与政策含义。
讲座人介绍:
Martin Dresner
教授,国际知名的航空运输经济专家,Maryland UniversityRobert H. Smith School of Business教授。研究领域包括国际和国内交通和物流的运输政策和战略问题研究。在国际知名刊物如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E等上面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80余篇,承担了大量交通与物流咨询项目,是国际航空经济协会的责任人。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