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坊第25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
2020年01月09日 信息来源:王烨 浏览次数:6059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01月14日 10:00--12:00
  • 讲座地点: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821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科研工作坊第25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

时间:2020/1/14(周二)10:00

地点:思源东楼821

讲座摘要:2020年第一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
讲座人简介:汪寿阳,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院士。现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兼任/曾任包括国际著名期刊Energy Economics和Information and Management等在内的16种国外学术期刊的主编、执行主编、副主编或编委和8种国内重要期刊的主编、执行主编或编委。在金融系统工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决策支持系统、预测方法与技术等领域做出了一批得到国际同行高度好评和政府有关决策部门高度重视的研究工作。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