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经济沙龙第72期】区间值决策优化方法及其应用
2019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王烨 浏览次数:2368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10月18日 10:00--12:00
  • 讲座地点: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821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时空经济沙龙第72期】区间值决策优化方法及其应用

时   间:2019年10月18日(周五)上午10:00-12:00
地   点:思源东楼821
报告摘要:介绍区间值的递进发展形式:区间值(区间值模糊集)到模糊数、再到直觉模糊数;讨论这三种类型区间值的计算、排序及其优化方法;讨论区间值优化方法在非合作博弈、合作博弈、多属性决策中的应用;指出区间值决策优化方法在应用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其未来主要研究方向。

报告人简介:李登峰,电子科技大学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连续入选2014-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主持包括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4项在内的国家、省部级课题20多项。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教育部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等科研奖励28项。获得Springer、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等资助出版专著9部。在OMEGA、EJOR、TRE、NRL等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300多篇,其中SCI、SSCI、EI收录200多篇,他引8000多次。10多篇论文为ESI高被引论文。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智能决策与博弈分会理事长。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uzzy System Applications主编。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