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坊第12期】 BvD数据库在一带一路及中国企业走出去研究中的支持作用
2018年06月20日 信息来源:王烨 浏览次数:30113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06月21日 14:00--15:30
  • 讲座地点: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302室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科研工作坊第12期】
BvD数据库在一带一路及中国企业走出去研究中的支持作用
时间:2018年6月21日下午14:00-15:30              
地点:思源东楼302 
主讲人:鲁雪松                                             
报告摘要:
毕威迪数据库(BVD)涵盖了全球200个国家或地区,包括“一带一路”66个国家的银行、保险公司以及上市企业的财务运营、股权关系等数据信息,更包含企业的并购交易信息、国民经济、大宗商品数据以及预测数据。通过BvD数据库我们可以更好的开展“一带一路”经济发展战略的中国企业走出去研究和海外并购研究。讲座内容包括:1)BVD数据库产品介绍;2)数据库给一带一路及全球经济研究带来的帮助;3)热点话题与相关案例分享。
报告人简介:
鲁雪松,BVD中国业务拓展总监,在商业信息服务领域有着15年的工作经历,在经济、投资、金融、一带一路智库等诸多领域深入涉猎;加盟BvD公司超过8年,在学术研究领域,其为全国各类型的高等院校、财经类实验室和独立研究机构做过大量的培训和项目咨询工作。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