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坊第11期】Tips for good writing
2018年06月13日 信息来源:王烨 浏览次数:24996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06月19日 09:30--11:30
  • 讲座地点: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611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科研工作坊第11期】Tips for good writing

时间:6月19日(周二) 9:30-11:30  
地点:思源东楼611
讲座摘要:This seminar focuses on writing academic papers. Professor Peng will share some personal experiences on writing "good" research papers that can be published in top journals.
报告人及简介:
    彭维刚(Mike W. Peng)教授,华盛顿大学博士,美国达拉斯德州大学Jindal管理学院全球战略讲座教授。美国国际商务学会(AIB)院士。
    彭教授是华人管理学者中的翘楚,也是目前全球战略管理领域最高产且最具影响力的顶尖学者之一。他在全球各种研究期刊上发表的文章超过140篇,拥有32,000余次的Google学术引用,联合国和世界银行均引用了他的研究,在海外华人管理学者中他的引用量荣膺第一。作为全球被引论文次数最高的前70位经济管理学者之一,他三次入选汤森路透《世界最有影响的科学家》名录。他编著的教科书《全球战略》《全球企业》和《全球》已被翻译成中文、西班牙文和葡萄牙文,在全球30多个国家广泛使用。

    彭教授的研究以制度为基础的战略观而闻名,其研究对国际商务、战略管理、新兴经济体崛起等理论与实践的发展有着重大的影响。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