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讲座】Operational optimization of a grid-connected factory with onsite renewable and battery storage systems(使用现场可更新和电池存储系统的并网工厂运营优化)
2018年05月21日 信息来源:原婷 浏览次数:9543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05月29日 14:00--16:00
  • 讲座地点:SD303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讲座人简介:

赵浮教授现任职于普渡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生态工程系,担任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工程设计分会制造设计与生命周期技术委员会副主席。赵浮教授已在JOURNAL OF MECHANICAL DESIGN,ENVIRONMENTAL MANAGEMENT,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HIPPING AND TRANSPORT LOGISTICS等著名期刊和会议上发表了100多篇文章,并获得了第43届SME North American Manufacturing Research Conference的优秀论文奖,其研究得到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美国能源部、美国环境保护署和工业界的支持。

讲座内容:

在风能和光伏(PV)技术快速发展的推动下,现场可再生能源发电对制造商越来越具吸引力,因为他们能够减少电网购电量并降低电力成本。 在这次讲座中,我们将回顾一些最近关于节能生产调度的工作。 然后将讨论一种方法,以尽量减少同时拥有现场太阳能发电和电池存储的并网工厂的电力成本。

注意:

1.网上预约所要求填写的学号与姓名均为必填项,且须与本人一卡通完全一致,否则会导致最终预约不成功。

2.讲座开始前工作人员收一卡通记次数,讲座结束后归还。预约而未听讲座、讲座迟到早退者均倒扣一次,未预约而去听讲座不计次数。

3.学院学生均使用学校mis账号及密码进行登录报名,校内学生使用校外注册账号进行报名,将视为校友或者其他校外人员,并不予进行统计前沿讲座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