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讲座】The Impact of Outsourcing Regional Flights on Network Airlines’ Demand
2018年03月13日 信息来源:原婷 浏览次数:12592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03月19日 16:20--18:10
  • 讲座地点:思东308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主讲人简介:

Martin Dresner教授,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尚德商学院获得博士学位,现任R.H.Smith商学院物流、商业和公共政策系系主任,航空运输研究学会主席,主要研究方向为航空运输政策和物流管理,已在相关期刊发表超过 75 篇论文,曾参与包括马里兰航空管理局、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美国能源部多个项目的咨询论证工作。

讲座内容:

The Impact of Outsourcing Regional Flights on Network Airlines’ Demand

注意:

1.网上预约所要求填写的学号与姓名均为必填项,且须与本人一卡通完全一致,否则会导致最终预约不成功。

2.讲座开始前工作人员收一卡通记次数,讲座结束后归还。预约而未听讲座、讲座迟到早退者均倒扣一次,未预约而去听讲座不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