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讲座】长周期向下、全维度分化--中国经济成因分析
2019年12月30日 信息来源:原婷 浏览次数:9913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12月30日 19:00--20:30
  • 讲座地点:思东611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讲座人介绍:

刘新利,现任国家税务总局收入规划核算司巡视员,曾任国家税务总局大企业司副司长,上海市税务局副局长等职,并担任北京大学习近平理论研究院博士生导师、国家税务总局党校兼职教授、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社科院、上海交大、北京交大等学校兼职教授。刘司长不止实践经验丰富,理论功底及成果也非常卓著,其出版多本专著(包括《税收分析概论》、《西方经济学》、《税务统计分析》、《税收分析》及《中国税收报告》等)及主持和参加多项国家级重大课题,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九五”重大项目,863国家科技项目等。

讲座内容:

本讲座始于对宏观经济框架的系统构建,源于对中国经济的切身观察,精于对中国经济的全面分析,志于对经济增长成因的严肃探索,终于对中国经济走势的审慎判断。

注意:

1.网上预约所要求填写的学号与姓名均为必填项,且须与本人一卡通完全一致,否则会导致最终预约不成功。

2.讲座开始前工作人员收一卡通记次数,讲座结束后归还。预约而未听讲座、讲座迟到早退者均倒扣一次,未预约而去听讲座不计次数。

3.学院学生均使用学校mis账号及密码进行登录报名,校内学生使用校外注册账号进行报名,将视为校友或者其他校外人员,并不予进行统计前沿讲座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