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中国交通高层论坛——交通强国发展纲要及其解读
2019年12月11日 信息来源:蒋妍 浏览次数:826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12月15日 08:30--12:20
  • 讲座地点: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楼二层国际会议中心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内容:

“中国交通高层论坛”发起于2005年。“第十届中国交通高层论坛”拟于2019年12月15日在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楼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论坛由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中国铁道学会、首都高端智库北京综合交通发展研究院、轨道交通安全协同创新中心、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詹天佑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主办。

注意事项:

1.网上预约所要求填写的学号与姓名均为必填项,且须与本人一卡通完全一致,否则会导致最终预约不成功。
2.讲座开始前工作人员收一卡通记次数,讲座结束后归还。预约而未听讲座、讲座迟到早退者均倒扣一次,未预约而去听讲座不计次数。
3.学院学生均使用学校mis账号及密码进行登录报名,校内学生使用校外注册账号进行报名,将视为校友或者其他校外人员,并不予进行统计前沿讲座次数。
座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