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中国科学院尹浩院士《天基信息网络技术发展》专题报告会
2019年07月05日 信息来源:蒋妍 浏览次数:15538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07月08日 14:10--16:10
  • 讲座地点:科学会堂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讲座人介绍:

尹浩院士,通信网络领域专家,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通信网络理论方法研究、体系结构设计和技术应用等方面研究,主持完成多项国家和国防重点科研与工程建设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7项。

注意事项:

1.网上预约所要求填写的学号与姓名均为必填项,且须与本人一卡通完全一致,否则会导致最终预约不成功。
2.讲座开始前工作人员收一卡通记次数,讲座结束后归还。预约而未听讲座、讲座迟到早退者均倒扣一次,未预约而去听讲座不计次数。
3.学院学生均使用学校mis账号及密码进行登录报名,校内学生使用校外注册账号进行报名,将视为校友或者其他校外人员,并不予进行统计前沿讲座次数。